LTA-燒烤系列
型號 :  LTA-VT-AG1
品名 :  無煙烤香腸機(瓦斯型)
尺寸 :  78*52*55cm
加熱方式:

a. 電熱式 電壓/瓦特數 :  110V or 220V

b. 瓦斯型 :  桶裝瓦斯 or 天然瓦斯

發熱 :  紅外線爐
淨重 :  25kg
烤網尺寸 :  32*26cm
置物盤尺寸 :  74*18*4cm
配件 :  1. 烤網*2只
    2. 置物盤*1只+滴油盤*1只
    3. 點火器*1支
價格 :  ---
產品規格 :  數量 : 
開發故事:
以「戶外型」自動旋轉烘烤香腸且不產生油煙為訴求開發,紅外線爐加熱烘烤,熱能滲透力高,烘烤速度快,穩定度高,保留住香腸的原汁原味!採上火式的加熱器,有香味而無油煙,不受環境或場地限制;不鏽鋼圓管自動滾動,不需增加人力成本。
優勢優點:
全機#304白鐵材質製。
自動旋轉,減少人力成本,避免烤焦。
可烘烤圓柱型商品(如:香腸、米腸、雞腿捲…等)  。
一機多用途,附烤網配件,可烘烤各式商品(烤肉串、雞腿、麵包…等商品)。
附置物盤可放置烘烤完成成品或欲烘烤商品,方便抽取好放置。
烘烤商品有香氣,無油煙。
機器做工精細。
商用型機型,可連續操作。
機器MIT台灣製造。

注意事項:
請勿用水直接沖洗機器
請務必將鈑金的白色貼膜撕除,避免白色貼膜加熱後黏著無法撕除及產生燒焦味。
確認用電種類為110V或220V若使用錯誤電源,則有跳電或無法啟動的情況,並有損耗機器之可能, 請確認後使用。
搬運時請勿提取前後圓管,避免造成內部鍊條脫落。
機器附腳座4只,請務必裝上,方可達到機器的散熱效果。
機器請勿重擊、勿用鐵刷或尖銳器具刮傷圓管表面,以免造成圓管表面損壞。
不鏽鋼圓管請勿用水直接沖洗,應以不滴水的溼布擦拭乾淨,請務必小心擦拭圓管,以免造成圓管損壞。
擦拭紅外線爐下方護網,請小心擦拭以免造成紅外線爐損壞。
烘烤時,建議將滴油盤內加入少許的水,避免高溫烘烤油脂醬汁滴落黏著不好清潔。
烘烤時,建議可先將香腸川燙、油炸或半蒸熟塑型,以免圓管在滾動時香腸易滑動(落)。

清潔方式:

不鏽鋼圓管清潔,首先將溫控關閉,馬達啟動運轉至所需清潔面處後,關閉馬達,左右來回小心擦拭即可;若有使用洗碗精水擦拭圓筒,請務必用清水重覆擦拭乾淨,以免殘留洗碗精水在圓管上面。
清潔擦拭時,建議抹布使用熱水(需擰乾)擦拭;請勿重壓擦拭圓管,以免造成圓管無法運轉。
使用濕布擦拭紅外線爐下方護網,務必等待機器降溫時,再進行擦拭以免燙傷,擦拭時,請小心擦拭以免造成紅外線爐損壞。
機器操作中圓管會沾黏時,建議需做清潔,以免香腸在烘烤時,會拉扯破裂。
機器機身清潔,以不滴水的濕布擦拭,網架、滴油盤、置物盤皆可以取出用水刷洗。

市場差異:
瓦斯型自動旋轉烘烤,節省人力。
烘烤有香味,無油煙。
外型美觀、做工精細
售後服務(教學、維修)

機器用途:
烘烤香腸
烘烤米腸
烘烤鷄腿卷

插頭樣式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