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E-冰品冷飲系列
型號 :  LTE-2G-30B2
品名 :  落地式大冰沙機(30L)
尺寸 :  59*57*107cm
加熱方式:

a. 電熱式 電壓/瓦特數 :  220V

淨重 :  52kg
容量 :  30L
馬達馬力(HP) :  2HP
馬達轉速 :  3,600轉
備註 :  建議來電或來訊詢問所適合刀具
價格 :  ---
產品規格 :  數量 : 




插頭樣式

開發故事:
因冷飲市場的興起,冷飲店冰沙需求量變大,故玉米熊總經理開發比市售20L還要大容量的30L冰沙機,讓客戶可以一次攪打一個豆花桶,應付尖峰時間的需求;早期,冰桶導流條以焊接的方式製作,但做工精細複雜;中期,將冰桶及導流條設計為一體成型,導流性更好,外型更美觀。後期,運用槓桿原理減輕操作者傾倒施力,新增掛勾,讓客戶更好傾倒,不費力。

優勢優點:
感應式靜音馬達,攪打靜悄悄;耐用度高,連續操作不易跳電燒毀。
大容量設計,一次攪打完成。
低轉速,高扭力,食材不會因為高速攪打而造成食材氧化變質。
冰桶掛勾設計,省力傾倒,好清潔,無死角,中心軸不易損壞。
 機器為白鐵材質製。
安全防誤觸開關設計及過載保護裝置。
玉米熊專業冰沙機之中心軸,每一只皆雷射雕刻上專屬號及玉米熊商標圖,獨家引進西德高科技SUS#400特殊鋼珠培鈴,耐酸鹼,不易生鏽,軸封鐵氟龍氣密墊片,耐磨不易腐蝕,不漏水,專業克服冷凝水之致命傷。
專業加工流程鋼質冰沙刀,鋒利不易磨損,加強平衡點,在速度運轉中,完全發揮功能,針對攪打各式商品,搭配不同刀型刀具,效果更好。
上蓋食品級認證材質。
 機台有輪子方便推動及移動。
商用型機型,可連續操作。
機器MIT台灣製造。

注意事項:

請勿用水直接沖洗機器。
推車把手有固定護套,請務必確實使用, 以避免在運轉中造成危險。
機器運轉中,請勿將上蓋打開或中途加入冰塊或原料;勿用攪拌棒、湯匙…等器具攪拌、加壓或以手攪拌。
確認用電種類為220V若使用錯誤電源,則有跳電或無法啟動的情況,並有損耗機器之可能, 請確認後使用。
機器運轉中,請勿搖晃或傾斜機器,以免造成危險及損耗。
若有斷刀之情形切勿再繼續使用,也切勿將斷刀自行焊接加工黏合,否則容易導致中心軸失去平衡點而受力不平均,連帶造成中心軸及馬達嚴重損壞。
電源插座若使用延長線,請勿與其他機器共同使用。插頭請勿彎折使用,以免電流不穩定,造成走火危險或機器損耗。
機器攪打過程中難免會產生真空現象,上蓋為三邊對角壓扣設計,一手握住上蓋把手,一手將一邊上蓋壓扣開啟 ,即可輕鬆開啟上蓋;避免直接拔取上蓋把手或強硬的開啟上蓋,造成把手及上蓋破裂損耗鬆脫。
請於營業打烊後,務必將電源線插頭拔起,避免機器產生短路情形。
       * 電源線及插座接觸仍有些微電流產生,若插座總電流過大造成短路情形,故務必將電源線插頭拔起,以免產生危險。


清潔方式:

冰桶倒入清水或加入少許洗碗精或酵素粉攪打清洗後,務必將插頭拔起,確認無通電後傾倒,冰架、冰桶、馬達、控制盒處直接用不滴水之抹布擦拭乾淨即可,請勿用水直接沖洗。

市場差異:
30L大容量
攪打不同商品,搭配不同刀具,攪打更均勻。
後服務(教學、維修)
機器用途:
 
攪打冰沙
攪打綠豆沙
攪打新鮮果汁
攪打蔬果泥
     ①水果泥-
鳳梨餡、栗子餡、桂圓紅棗泥、蔓越苺餡、梅子餡
     
②蔬果汁()-山藥、芋頭、蕃茄、菠菜、黑木耳

     ③芋泥-製作飲品、甜點、餐點配料皆可行

攪打醬料
     ①沾醬-
羊肉爐沾醬、蒜頭、辣椒、蘿蔔泥
     ②抹醬-果醬、花生醬
     ③醃漬醬料-泡菜漬料、蒜頭辣椒

原料調理包
     ①義大利麵原料
     ②濃湯原料

     ③咖哩原料
     ④素食原料

攪打流質膳食
攪打飼料
     ①鳥飼料
     ②豬飼料

     ③養殖魚飼料

工業用原料





綠豆沙第1選擇
創業首選綠豆沙
萬用芋泥
古早味鳳梨冰沙美味秘訣
豆花升級!黑糖冰沙豆花
澎湖仙人掌冰沙輕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