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A-燒烤系列
型號 :  LTA-DV-C1B
品名 :  多功能烘焙烤箱
尺寸 :  53*69*70cm
加熱方式:

a. 電熱式 電壓/瓦特數 :  220V/3,600W

加熱器 :  電熱管
淨重 :  47kg
內部尺寸 :  30*35*45cm
配件 :  1. 烤網*5只
    2. 不沾烤盤*5只
    3. 滴油盤*1只
烤盤尺寸 :  36.5*26.5cm(可使用空間:34*24cm)
價格 :  ---
產品規格 :  數量 : 
開發故事:
因應市場所需開發烤箱系列產品,當時市場流行現烤手工蛋塔,且為與高效率烤箱烘烤產品做區隔,故開發了烘焙烤箱,針對烘焙小西點系列烘烤,內部空間熱風循環將商品慢慢烘焙出層次口感;桌上型設計,適合工作坊、複合式餐廳、簡餐店、攤車…等小型空間使用。
優勢優點:
全機#304白鐵材質製。
熱風循環,讓烘烤空間溫度更均勻。
可加熱烘烤多樣商品(如:蛋塔、麵包、餅乾、鳳梨酥、蛋黃酥…等)。 
五層隔層設計,可依商品高度放置,不受空間限制。
機器MIT台灣製造。

注意事項:
請勿用水直接沖洗機器
請務必將鈑金的白色貼膜撕除,避免白色貼膜加熱後黏著無法撕除及產生燒焦味。
確認用電種類為220V若使用錯誤電源,則有跳電或無法啟動的情況,並有損耗機器之可能, 請確認後使用。
使用機器需放置於平穩工作台,並保持水平;機器後方有風扇,請勿將機器緊貼牆壁,避免造成機器散熱不佳;並且不能將兩台機器疊放一起,導致機器不穩及散熱不佳。
機器附腳座4只,請務必裝上,方可達到機器的散熱效果。
烤箱屬高熱度產品,故外身溫度相對提高;烤箱最頂端請勿放置危險物品(如:打火機…等)或易燃物,避免使用時溫度過高,產生危險。
關機前,請務必先將溫控、加熱及風扇開關關閉,再將總電源關閉,以免再次開機時使電流脈衝,長期下來易造成零件使用壽命減短。
當產品烘烤完成時,建議使用隔熱手套拿取不沾烤盤,避免烘烤的商品因重量不平均而導致傾倒。
請於營業打烊後,務必將總電源(無熔絲開關)關閉,避免機器產生短路情形。
       * 電源線及插座接觸仍有些微電流產生,若插座總電流過大造成短路情形,故務必將電源線插頭拔起,以免產生危險。

清潔方式:

機器機身清潔以不滴水的濕布擦拭;烤網、不沾烤盤、滴油盤皆可以取出用水刷洗。

市場差異:

外型美觀、做工精細
售後服務(教學、維修)

機器用途:

烘烤鳳梨酥/蛋黃酥
烘烤蛋塔
烘烤餅乾
烘烤麵包
烘烤香酥派
 烘烤泡芙
烘烤馬鈴薯

插頭樣式:無插頭,電源線採壓接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