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A-燒烤系列
型號 :  LTA-GJA-4B
品名 :  沙威瑪機(4爐)電熱式
尺寸 :  79*60*85cm
加熱方式:

a. 電熱式 電壓/瓦特數 :  220V/8,000W

淨重 :  44kg
發熱 :  陶瓷發熱體(雙排)
配件 :  1. 肉串棒+圓盤座*2組
    2. 傳動連接器(香菇頭)*2只
    3. 蝴蝶螺絲*4只
備註 :  1. 可另外加裝側爐烘烤麵包
    2. 可選購串肉架
價格 :  ---
產品規格 :  數量 : 
​開發故事:
沙威瑪機為本公司的「創始商品」,當時小吃以夜市、騎樓、賣場方式為主,故玉米熊總經理選定開發「沙威瑪機」,將機器屋頂做成圓弧狀與市售的沙威瑪機做區分,當時包套機器及攤車或幫客戶安裝至發財車;初期,以紅外線瓦斯型的加熱方式烘烤肉串,突破早期使用木炭的烘烤方式,先前瓦斯型使用點火槍點瓦斯的方式,現改由自動點火開關;中期,加裝了側爐,方便加熱麵包且無需移動肉串棒,減少製作流程;中後期,改良為自動旋轉方式,將馬達設計在機器下方,讓馬達不易損壞,減少肉串烤焦及人力成本;後期,開發電熱式沙威瑪機,使用陶瓷發熱體加熱,讓客戶能在無法使瓦斯的室內空間可以操作使用。沙威瑪機掀起熱潮後,知名連鎖吃到飽火鍋店,將沙威瑪機設定為自助吧的固定配備,讓客戶能多樣選擇餐點。目前知名連鎖量販店也將沙威瑪機設定為熟食區的固定配備。

優勢優點:
全機#304白鐵材質製
自動旋轉,減少人力成本,避免烤焦。
可依客戶需求加側爐,烘烤麵包
提供電熱式及瓦斯型給客戶選擇
 加熱器為獨立開關控制,可依照需求選擇開關。
機器做工精細
烘烤沙威瑪有香氣,無油煙。
機器MIT台灣製造。

注意事項:

請勿用水直接沖洗機器。
請務必將鈑金的白色貼膜撕除,避免白色貼膜加熱後黏著無法撕除及產生燒焦味。
確認用電種類為110V220V,若使用錯誤電源,則有燒毀或加熱時間過長的情況,並有損耗機器之可能。
瓦斯型機型關機時,請先將瓦斯桶關上,等待機器爐子上,沒火時再把瓦斯開關關掉,才不會有瓦斯殘留在瓦斯管上
機器避免使用尖銳器具直接碰觸到加熱器
請於營業打烊後,務必將電源線插頭拔起,避免機器產生短路情形。
       * 電源線及插座接觸仍有些微電流產生,若插座總電流過大造成短路情形,故務必將電源線插頭拔起,以免產生危險。


清潔方式:

不鏽鋼機身清潔以不滴水之濕布擦拭或稀釋洗碗精水沾濕抹布擦拭乾淨即可
電熱式沙威瑪機底部之風扇護網:請經常以溼布擦拭乾淨, 以免油垢毛屑等雜質附著太多,而影嚮散熱效果,進而造成損壞。
瓦斯型/紅外線爐面請勿重撃或在熱度高時直接用水沖洗,爐面護網清潔於冷機後以溼布擦拭即可。
圓盤座、肉串棒、滴油盤皆可取出清洗。

市場差異:
電熱式加熱方式,適合不能使用瓦斯型的店面及造型攤車。
外型美觀、做工精細

機器用途:
烘烤雞胸肉串、牛肉串、豬肉串、羊肉串…等。

插頭樣式:無插頭,電源線採壓接端子

沙威瑪機介紹與操作教學(影片使用3爐瓦斯型示範)
沙威瑪-店家實測公開